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站 中国男队“开门不红”

2010年05月07日12:04中国体育报苏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5月5日展开激烈争夺,但当天绝非属于“中国日”,在亮相男子组正赛的3对中国男沙选手中,有一对在正赛首日就早早迎来两连负,另一对中国女沙选手则在女子组资格赛次轮告负,无缘正赛。

男子组比赛当天进行正赛的争夺,中国男沙3对选手全面亮相,但并未取得“开门红”。当天早上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夺得十一运会男沙冠军的陈诚与新搭档刘勇遭遇本次赛事头号组合美国选手罗杰斯/达尔豪瑟。实力上的明显差距让刘勇./陈诚在对手面前难有招架之力,仅过36分钟便以12比21和11比21大比分负于对手,被打入败者组。随后的比赛中,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高鹏 /李健和吴鹏根/徐林胤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中午开始的第二轮比赛中,高鹏/李健以0比2不敌瑞士组合拉西嘉/贝拉瓜达,2个小时之后,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又遭遇了巴西名将本杰明/布鲁诺。虽然吴鹏根/徐林胤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以21比17先下一局,但巴西组合随后逐步掌握主动,并以22比20艰难扳回一局。第二局的惜败让中国组合在第三局士气有所低落,本杰明/布鲁诺趁机以15比10拿下决胜局,逆转取胜。这样一来两对中国组合双双进入败者组。而已经身处败者组的刘勇/陈诚0比2完败于波兰组合费加雷/普鲁德尔,率先结束本次巡回赛之旅。

当天同时进行了女子组资格赛,中国女沙“未来之星”张常宁虽然本站比赛更换了搭档季琳君,但仍未能实现2010赛季“零”突破。首轮轮空后,张常宁/季琳君与英国选手约翰斯/博尔顿狭路相逢。首局比赛张常宁/季琳君以25比27惜败,第二局对手没有再给中国组合留下更多机会,以21比12轻松再下一局,将张常宁/季琳君零封出局。(苏畅)

(中国体育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