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尔波特罗“取经”帕勒莫 或将缺席三大满贯

2010年05月07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波特罗“取经”帕勒莫 或将缺席三大满贯

德尔波特罗前往糖果盒球场观赛

体坛网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5月6日,在美国明尼苏达顺利接受右手腕手术的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已经返回阿根廷国内,为了安心养伤,德尔波特罗选择居住在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350公里远的家乡坦迪尔。在接受阿根廷当地媒体采访时,德尔波特罗说手术完成后自己感觉“非常轻松”,但对于具体的复出日期,阿根廷人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不过德尔波特罗透露在养伤的这段时间,将会拜访一位“老朋友”,博卡前锋帕勒莫。

自从澳网第四轮被西里奇淘汰出局后,21岁的阿根廷人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尽管长时间离开赛场,但我肯定会回来的。虽然我不知道到时候排名会在什么位置,但我唯一考虑的就是参加比赛,并且享受这一过程。”为了能在术后恢复增加信心,养伤期间德尔波特罗将拜访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勒莫,36岁的博卡前锋职业生涯曾遭遇2次严重的伤势,但却一路坚持下来,2天前在阿根廷同海地进行的友谊赛中,“疯子”大放异彩头球破门,如此出色的表现有望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南非世界杯大名单。“我希望能同帕勒莫聊聊,因为没人比他更知道该如何从伤病中恢复自己。”德尔波特罗说。

“术后的恢复时间很长,但接受这次手术让我感觉非常轻松,这样不久之后我就能够重返赛场。”阿根廷媒体称,德尔波特罗至少会远离赛场三个月,这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法网和温网,甚至美网卫冕都将彻底失去机会。当然,7月9日至11日阿根廷队对阵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八强赛,他肯定也无法参加。在阿根廷人受伤之后,许多球员都对他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德尔波特罗特别提到了费德勒、纳达尔、穆雷等人,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关心,但眼下最迫切的,还是尽快的同帕勒莫联系上。

“只有他能向我解释手术后的感觉,了解了这些,病情恢复才会更顺利一些。”德尔波特罗说。2001年还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帕勒莫,曾在一次进球庆祝时不慎摔伤左腿,另外在2008年效力于博卡期间,“疯子”还曾韧带撕裂,但即便如此,他仍为球队打进了222粒进球,位列球队历史进球榜首。德尔波特罗说2周内预计会回到美国接受复诊,接受主刀医生的进一步检查。而剩余的时间,作为博卡球迷的忠实拥趸,曾2次前往糖果盒球场观看比赛的德尔波特罗,有可能再次前往为博卡还有帕勒莫呐喊助威,当然前提是时间和身体允许。(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