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吴敬平:三奥运冠军PK 胜者获世乒赛参赛资格

2010年05月07日10:08天津日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此前国际乒联曝光的世乒赛名单中,王皓、王励勤和“直通”的三名小将一同入选,马琳成为落选者。随后,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出面澄清,这只是初步名单,临近开赛时还会调整。当外界均将目光集中在王励勤和马琳到底谁上谁下时,马琳和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昨天透露,三人将展开PK竞争参赛名额。

昨天有媒体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临中国男乒的封闭地宁波,还亲自训练马琳。这样的传闻传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马琳世乒赛之旅峰回路转。昨天晚上,记者致电马琳的主管教练吴敬平,他说并没有“老蔡训练马琳”的事情,但是他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马琳、王励勤和王皓三人将进行PK赛,现在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吴敬平还透露,马琳近来的状态挺好的,各方面表现都不错。

之前录“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时,人们都知道王励勤和马琳录制相同的一句话,这不由得让人猜测,二人谁最终获得参赛资格到时候就播出谁的版本。但是人们可能忽略了一个细节,那就是这段节目中既有马琳和王励勤,也有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却没有出现王皓的镜头。而且,近来也没有传出过王皓的任何消息,这不由得令人生疑。当记者问起王皓的情况时,吴敬平含糊地表示“不知道”,并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天津日报)

加载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