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流血仍砍大两双 魔术四人上20再射老鹰

2010年05月07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流血仍砍大两双 魔术四人上20再射老鹰

点击查看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老鹰98-112魔术 奥兰多5人上双大逆转视频:老鹰98-112魔术 奥兰多5人上双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魔术坐镇主场再战老鹰,结果主队以112-98击溃对手,总比分2-0领先。此役霍华德领衔魔术四名球员得分同时上20,堪称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霍华德29分17篮板,卡特24分7篮板,尼尔森20分6助攻,刘易斯20分5篮板6助攻,皮特鲁斯13分。老鹰方面霍福德24分10篮板,克劳福德23分,约翰逊19分5助攻,史密斯18分9篮板,威廉姆斯9分11篮板。

魔术上一场比赛以43分的优势血洗老鹰,而本场比赛开战后主队也顺利开局,霍华德,尼尔森等人联手以6-0开局。虽然老鹰很快将比分追到6-8,不过尼尔森和刘易斯又是连连得分,首节还剩6分18秒时霍华德强攻得手,魔术以20-11领先。单节一个很诡异的现象是,霍华德一人就造了老鹰9次犯规,单枪匹马砍下18分!内线威力大的骇人听闻。首节结束前尽管马文-威廉姆斯补篮得手,但魔术在霍华德的带领下仍以32-27领先。

不过老鹰也并非没有收获,第二节仅打了16秒,霍福德就造了魔兽个人第二次犯规。魔术被迫用戈塔特换下霍华德,魔兽的下场也给老鹰带来了机会,克劳福德和乔-约翰逊联手出击,霍福德在半场还剩8分46秒时两罚全中,老鹰以40-34反超。换言之在霍华德下场后,老鹰在3分14秒内就轰出了13-2的冲击。无奈之下魔术只能将霍华德重新替换上场,不过即使霍华德上场后,比赛局势依然倒向老鹰这一边,在随后的比赛中客队始终控制局势,乔-约翰逊最后时刻三分命中,老鹰以57-49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后霍华德率先篮下强攻并造霍福德的犯规,然而这一次的犯规却让把霍华德的鼻子打出了血,魔兽被迫暂时下场进行处理。不过这一次的“流血事件”反而激起了魔术的斗志,卡特和刘易斯连得5分,霍华德随后归来,魔术很快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连续四罚命中后,老鹰以73-69重新反超,但尼尔森和巴恩斯很快就将比分扳平。三节结束前两队互有攻守,克劳福德的三分球原本可以帮助老鹰以83-81领先进入末节,但没想到尼尔森压哨远射命中,帮助魔术以84-83反超1分。

本以为末节两队还有一番龙争虎斗,但没想到老鹰突然崩盘,末节打了9分钟,客队一共只得到9分。相反魔术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一波25-9的高潮过后,主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以109-92遥遥领先,并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魔兽流血仍砍两双

魔兽流血仍砍两双(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预告:8日7:00互动直播骑士vs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