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年后邓肯再一次命中三分 太阳替补也能拔刺

2010年05月07日10:33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年后,邓肯再一次命中三分球,场景惊人相似。同样的对手,同样是在比赛尾声阶段,只不过结果大相径庭。

两年前季后赛马刺太阳首战,邓肯的三分帮助马刺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并最终战胜了太阳。昨天,邓肯的三分于事无补,马刺102:110不敌太阳,西部半决赛0:2落后。

首节,马刺一直占据主动,进入第二节后,以杜德利为代表的太阳替补群频频内线得分,改变了局势。《亚力桑那共和报》透露,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直面沉似水,听到有记者提到对方的替补席,他突然暴怒起来,“这个问题问得好,全场比赛他们的替补席都刺痛了我们。”此役,弗莱和杜德利两个替补分别拿下15分和11分。

除了替补,其他球员也有上佳表现,小斯23分11个篮板,纳什、理查德森均有19分进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