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媒体否认詹姆斯伤重 力挺球队灭绿衫在即

字号:T|T

骑士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对决中,詹姆斯右肘的伤势着实让人担忧,那么他的肘伤到底严重到了什么程度呢?北京时间昨日,关于詹姆斯的肘部伤势,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有美媒体爆料称,詹姆斯右肘伤势非常严重,已经不合适进行比赛;但另一方面骑士媒体却表示:“吾皇龙体安泰,神采奕奕,消灭绿衫反党指日可待。”

对于詹姆斯来说,在季后赛第一轮与公牛的对决中受伤的右肘,已经成为他现在最伤脑筋的问题。目前骑士与凯尔特人总比分战成1∶1平,在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中,尽管詹姆斯拿下24分,但整场表现没有了以往的气势,比赛中他很少用右手运球,明显是顾忌右肘的伤势。赛后,就有媒体曝光“詹姆斯的伤势可能比预想的更加严重”,而皇帝十天内三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也是出于这方面的原因。

据那位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肘部的伤势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右臂做动作,甚至他现在连拿起比篮球更重的物体都很困难。客观而言,对于现在的詹姆斯来说,或许选择休战才是更好的办法。事实上,在双方的第二战中,詹姆斯即使是带伤上阵,在第四节仍然给绿衫军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因此,一旦他选择休战,那么缺少了绝对领袖的骑士在与凯尔特人的对决中没有一点胜算。就算骑士还有莫·威廉姆斯、贾米森奥尼尔,但没有詹姆斯的带领,骑士众将很可能成为一盘散沙。如果詹姆斯选择坚持上场,很可能会导致伤势继续恶化,那么到时候他再带伤作战,又能发挥出几成实力?如果詹姆斯无法发挥出正常实力,骑士必然是一支任人宰割的球队。

如果詹姆斯确定无法出战,那么不光骑士晋级无望,这也会影响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此前,《网队日志》就撰文表示:一旦骑士本赛季无缘总冠军,那么网队得到詹姆斯的希望将大大增加。而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也已经有人为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的去向开出赔率:其中尼克斯得到小皇帝的赔率达到1赔3,网队则是1赔10。

是烟雾弹还是欲盖弥彰?

关于詹姆斯的肘部伤势,骑士媒体却表示:“吾皇龙体安泰,神采奕奕,消灭绿衫反党指日可待。”这很值得怀疑,因为这两个声音都是骑士内部传出。美媒体援引的是骑士内部某知情人的说法,而克里夫兰当地媒体则是跟队老记们爆料。于是这就牵扯出了一个问题:是骑士放烟雾弹存心掩盖詹姆斯的伤势,还是欲盖弥彰,玩虚虚实实的把戏?

事实上通过前两场比赛的较量,骑士理应对凯尔特人的底细有所了解。与上一个对手公牛不同,绿衫军是骑士必须使出百分之一百力气才能击败的对手,在双方的前两场交锋中,凯尔特人都曾取得过两位数的领先。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断然没有“故意诈伤”来迷惑对方的的道理:毕竟在自家门口都无法顺利搞定对手,又怎能指望靠耍小聪明在客场偷窃成功?从这一角度来看,詹姆斯确实伤了,而且伤得不轻,第二场比赛中他几乎无法用右手运球,便是明证。当然詹姆斯的伤势显然还不至于无法上场比赛,但可以确认的是:随着比赛强度的逐渐增加,詹姆斯的伤势只会越发严重,并越发影响到他的比赛。毕竟詹姆斯与科比不同,小皇帝更仰仗身体,对于身体的损耗,也显然要会比科比更加剧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