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表态愿给波什让位 不排除离开火箭可能

2010年05月07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钻石大姚下赛季恐难联手

钻石大姚下赛季恐难再联手(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火箭极度渴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优质大前锋的态度,路易斯-斯科拉有怎样的想法?当然是有一些不满。北京时间5月7日,在接受美媒体《the game》的采访时,斯科拉虽然表示自己愿意为克里斯-波什或其他人让位置,但是也不排除离开火箭的可能性。

访谈中斯科拉首先谈到了自己举办的训练营,他表示生源情况非常好,而且自己也非常喜欢和这些小球员在一起。然而有关火箭追逐大前锋、追逐波什以及自己的未来,才是斯科拉这次专访的主要话题。而在谈到火箭的引援策略时,斯科拉虽然表示赞同但也有一些不满。

“是的,我知道火箭很想引进波什。”斯科拉说,“他们总是想得到一位全明星内线球员,得到一位场均能砍下20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对此我一点担忧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知道如果波什或其他球员来了,我就会打替补,我的出场时间就会大幅度削减。”

从斯科拉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对火箭的做法还是有一些不满,毕竟自己本赛季的表现也不错。不过斯科拉也表示自己会接受这种现实,也乐意继续留在火箭打球。“但是对于我来说,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斯科拉说,“所以我会欢迎波什或其他球员的到来。”

但是当主持人问道是否考虑过到其他球队打球,或者重返欧洲打球的时候,斯科拉并没有排除可能性,他只是简单地回答说:“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这的确是一个未知数,今年夏天火箭能得到波什或其他明星大前锋吗?斯科拉会续约留在休斯敦吗?这些都还是未知数。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