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罗巴当选切尔西年度最佳 信魔兽等于拿冠军

2010年05月07日09:52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09-10赛季的球迷投票选举最佳球员的结果,其中联赛打入26球(暂时与鲁尼并列射手榜榜首)的魔兽德罗巴压过了去年当选最佳球员的兰帕德,首次获得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

英超联赛还有一轮情况下,切尔西能够领先死敌曼联1分,魔兽德罗巴功不可没。尤其是在对阵曼联第二回合比赛中的进球,不仅锁定当场比赛的胜局,还让蓝军所有将士坚定了夺得联赛冠军的信心。另外德罗巴凭借最近几轮的惊人表现,已经在联赛射手榜上追平了曼联的鲁尼,如果球队成绩和个人进球都压过鲁尼,那对于德罗巴来说绝对是至极荣誉。

尽管切尔西在欧冠赛场没有前几年那样风光,但是国内的足总杯却杀入了决赛,也就是说切尔西仍有获得双冠王的希望。而且联赛末轮主场对阵弱旅维冈竞技,足总杯决赛对手是深陷保级圈的朴茨茅斯,如此看来切尔西基本把两个冠军奖杯装在的自己兜里。德罗巴在这两条战线上也有不小贡献,共计打进了7球和5次助攻。

除了源源不断的进球和助攻,魔兽也在精神层面给球队带来巨大的鼓舞。最近阶段魔兽被腹股沟伤势所困扰,但是科特迪瓦人没有选择在争冠最关键阶段手术,而是一直采取保守治疗,保证能在联赛中出场。据传,获得南非世界杯门票科特迪瓦国家队已经有了放弃德罗巴的念头。能够为俱乐部放弃世界杯、甚至得罪自己祖国,这种做法不能评价好坏,但是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还是感染了切尔西所有同仁,何况魔兽伤的很严重。

当从主帅安切洛蒂手中接过最佳球员奖杯时,铁汉也展现了柔情的一面,德罗巴激动的表示:“感谢所有切尔西的球迷,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有今天的我。我希望在这里一直战斗下去,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冠军和奖杯。”

另外,法国飞翼马卢达荣膺三星最佳球员奖(三星赞助、俱乐部工作人员评选),绯闻缠身的阿什利-科尔凭借7-2狂胜桑德兰比赛中的精彩进球,捧得最佳进球奖。

(cho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