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争夺战火箭领先 专家:休城筹码最理想

2010年05月07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争夺战火箭领先 专家:休城筹码最理想

“假象”有待“成真”(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波什的问题无疑是近期的热点,而关于“他能否加盟休城”,也被球迷广为议论。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媒体《Red94》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在目前各路争夺波什的球队中,火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Red》94今天请来了猛龙权威专家霍尔亚克,他表示“在诸多争夺波什的球队中,火箭的筹码最佳”。目前大致来看,波什的潜在下家大致有7-8支球队,而在这些球队中,能给出即战力+潜力球员+到期合同+选秀权的,只有火箭一家。

至于火箭究竟能给出怎样的报价,霍尔亚克认为巴蒂尔阿里扎尔,通过麦蒂交易从尼克斯这里得到的两个未来首轮选秀以及乔丹-希尔,都可以被用于交易。希尔用来填补波什离去后的空缺,阿里扎则是即战力球员,巴蒂尔既有剩余的价值,又是到期合同,而卢尔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则象征着未来。

当然火箭为了波什大可不必如此出血,霍尔亚克表示:火箭用巴蒂尔,阿里扎,今年夏天的乐透签以及乔丹-希尔或许就能打动猛龙。至于特克格鲁,莫雷虽然表示“愿意为波什吃进垃圾合同”,但并没有表示“一定会吃进垃圾合同”,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双方必定会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一番拉锯战。

甚至在霍尔亚克看来,波什的下家或许只有火箭和公牛,因为在波什的理念中,他希望能成为球队的“一把手”(即特权球员)。因此热火雷霆都被排除在外,尼克斯和篮网则由于实力太差,也被排除在外。

此外波什还希望能在经济上得到最大的满足,同时猛龙也不愿意白白放人,因此先签后换成为波什走人唯一的方式。如果先签后换达成,那么波什最多可以拿到6年1.3亿的顶薪,而波什若以自由人身份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只能拿到5年1亿的合同。两相权衡之下,波什显然更愿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转投其他球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