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做客电台畅谈顶级控卫 直言德隆已是第一

2010年05月07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据《新奥尔良时报》消息,“德隆-威廉姆斯自封联盟第一控卫”的言论在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而同样为新生代控卫代表的保罗自然成为球迷瞩目的焦点,在最近一次做客TNT电视台时,黄蜂当家后卫谦逊地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和德隆叫板的底气。

“我必须保持身体健康。”保罗说,“我需要一副健康的身体,观看德隆的比赛非常有意思,现在他正带领自己的球队在季后赛中厮杀,而我的球队被挡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所以我必须先把球队重新带回季后赛中,然后我们之间才有直接对话的可能。”

巴克利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控球后卫是NBA当下竞争最激烈的位置,对此保罗表示赞同,“现在的情况就跟当初我刚刚进入联盟时差不多,”保罗说道,“当时在西部就已经云集了纳什帕克拜伦-戴维斯和德隆这样的超级控卫,另外还有东部的阿里纳斯等等。”

当问及谁是联盟中最可怕的对手时,保罗说:“与很多人的对抗都极其艰难,并不只有一个人,比如德里克-罗斯,我非常清楚他的实力,在和他的比赛之前我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年轻的球员们总是时刻充满战斗意识,就像当年我刚进联盟时碰到纳什,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甚至为此兴奋得睡不着觉,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位超级巨星,拥有两座常规赛MVP奖杯,但是我必须奋力追赶,面对罗斯,我必须有紧迫感。拉简-朗多同样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他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打败对手,他有一个美好的前途。”

对于下个赛季,保罗表示信心满满,“我们这个赛季很艰难,球队遇到了很多严重的伤病。”保罗说,“但是在下个赛季,我们会打得更努力,打出更强的侵略性。我会重新掌控球队大局,率领队友战斗到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