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乔老板欲改队名 新赛季变夏洛特飞人队?

2010年05月07日08: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7日,夏洛特山猫在新老板迈克尔-乔丹调教下,终于如愿以偿首次杀入季后赛。而据《篮球博士》阿伦-摩尔爆料称,据说“飞人”乔丹已经有意更改球队名字。

在苦苦奋战了八年之后,山猫终于挤进季后赛的门槛,不过首轮遭到魔术横扫出局刺痛了飞人陛下的心弦。球队核心阵容只能算是合格,并不十分突出,主帅拉里-布朗和旧主76人传出绯闻,在球队收入方面也是一直在亏损。乔丹需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而山猫的队名是得自于前任老板鲍勃-约翰逊,因此,更换队名很可能会成为乔丹的下一个动作。

在接受采访时,乔丹并未对此加以否认,“只要社区能够接受,球迷能够认可,联盟回批准,我会考虑(换队名)的。当然,我不会急于去做这件事,倒不是因为更换队名会牵扯到3百万到1千万美金的费用,而是我希望此举能够避免伤害球迷的感情,这才是关键。一旦能够确认公众方面会反应良好,我想换队名是可行的,我会考虑做的。”

乔丹的表态无疑是在试探公众的态度,就此,夏洛特当地媒体展开了调查,在本地球迷中,75%的球迷表示需要改变名称,而只有25%的球迷希望保留。并且在要求更换名称的球迷中,与乔丹绰号有关联的“飞人”(Airmen)作为待选队名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