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支NBA球队追波什 “龙王”微博主动示好湖人

2010年05月07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对“龙王”波什的求贤若渴早已经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但近日波什亲赴斯台普斯中心观看了湖人对阵爵士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随后又在自己的个人微型博客中向湖人示好,并且于近日修改了微博中的个人资料。种种迹象都表明,今夏志在引进波什的火箭,正在面临严峻挑战。

波什昨日将自己微型博客中的个人档案进行了修改,其中地点一栏原本写着“多伦多”,现在已经将其修改为了“任何地方”,写有“猛龙队长”的介绍文字也已经被删除。看起来波什离开猛龙的可能性极大。

而之前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中,场边赫然出现了波什的身影,“龙王”也目睹了强大的紫金军的一场胜利,并在微博中若有所指地写道:“我正在洛杉矶观看比赛,希望在场上打球的是我,我在想,MVP的奖杯会有多重?”

美国媒体爆料,有7支NBA球队正在努力追求自由球员波什。目前看来,在竞争中火箭的吸引力仍旧没有卫冕冠军湖人大。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