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称希尔至关重要 马刺后卫欲主场反扑

2010年05月07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美联社消息:客场连输两场后,马刺已经无路可退,因此回到主场后第一战将至关重要,而乔治-希尔如何摆脱前两战的低迷则成为马刺的关键。

季后赛首轮,希尔在同小牛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为马刺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同小牛的第六战开始前,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走到希尔跟前,“嗯,乔治,我们今晚能看到你什么样的表现呢?”波波维奇说,“是那个进入攻击模式的乔治-希尔呢,还是那个努力帮助其他人发挥出色的乔治-希尔?”波波维奇希望希尔能记住那次对话,尤其是现在他们0-2落后太阳的情况下。

NBA历史上,只有14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取得系列赛胜利,其中马刺2008年逆转黄蜂就是一个例子。不过,波波维奇不打算用这个经历来鼓舞马刺球员。“不会,我根本不会考虑这个,”波波维奇说,“这些家伙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不需要我来说,‘记住和黄蜂交战时的经历,我们要在第三战团结一致。’或许我会谈一下基佩尔的励志故事,但我是不会去谈黄蜂的事情的。”

波波维奇现在最愿意讨论的话题就是有关希尔的,在同太阳的两场比赛中,他共得到25分,而且周四还陷入了犯规麻烦。在首轮同小牛的最后四场比赛中,希尔场均接近20分,而且成为马刺最近41场季后赛中除了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以及托尼-帕克之外,唯一成为队内得分王的球员。

希尔是2008年首轮26号新秀,现在他已经取代帕克成为了先发后卫,而且是一位可以信赖的三分投手和防守者。波波维奇对他的未来更为看好。“通常情况下,一位球员要么是角色球员,要么是明星球员,”波波维奇表示,“而他正在从角色球员成长为明星球员。”

同小牛的系列赛中,波波维奇并没有将希尔视为三叉戟之外的角色球员,他告诉希尔不要过多遵从于队内三位核心球员。波波维奇可是很少这样对一位球员讲话的。“有时候,要想做伟大的领袖,你就必须是一个伟大的追随者,在他加入我们后的这段不太长的时间内,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伟大的追随者。”波波维奇说到。

无论什么角色,希尔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帮助马刺取下胜利。“他们在主场表现出色,就跟我们在主场出色一样,”希尔说,“我们必须利用好主场,在这里打出反击,拿下一场胜利。”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