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球员锦标赛首轮 伍兹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38位

2010年05月07日0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锦标赛首轮 伍兹终以柏忌收场并列38位

伍兹首轮柏忌收场,并列38位。(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号称第五大满贯的美巡赛事球员锦标赛在TPC锯齿草球场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全天捉下三只小鸟,但最终因为在第18洞吞下的柏忌而只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这个成绩让伍兹在首轮过后排在了领先榜的并列第38名,落后并列领先者4杆。

于当地时间下午开球的伍兹在前九洞保证了绝对的稳定,他力保不犯下大的错误,最终以清一色的标准杆结束了前九洞。

泰格-伍兹在转场后的第11洞捉下了自己当天第二只小鸟,不过好局面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他在第12洞开球时,小球就泰国与偏左进入了一大丛很高的灌木草中。几经努力之后,伍兹还是没有顺利攻上果岭。巧合的是,和他同组的亨特-马汉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捉鸟的机会在第13洞再次到来,伍兹的推杆却出了问题。小球沿着洞边滑过,给伍兹带来的是不得不接受的标准杆。在比赛临近尾声时,伍兹再次借进攻果岭的一杆为自己创造了小鸟机会,小球落在了距离旗杆12英尺8英寸的地方,而伍兹稳稳地推进了这个小鸟球。这是伍兹周四获得的第三只小鸟,也是他全天推进的最远的推杆。

在第16洞的开球台,开球并不顺利。先是伍兹被摄影师的快门声打扰,接着是保尔特被噪音干扰,他们的开球持续了将近10分钟。但最终影响了伍兹的结果的,是他在下挥杆时开始说话的人。伍兹的开球落入了右边的长草,接着他不得不用劈杆将球打回果岭,再用两推保平标准杆。

就当很多人在感慨伍兹的三号木给他带来了不少机会的时候,在结束洞,伍兹用三号木开球时将小球打进了水中。这是伍兹全天犯下的唯一错误。伍兹因此吞下了全天唯一的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结束了自己的首轮比赛。这个柏忌让伍兹在领先榜的位置瞬间下滑了二十个名次,排在了并列第38名。首轮过后,伍兹落后领先者霍姆斯四杆。

对于伍兹来说,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不仅是第五大满贯,也是在惊恐山谷被淘汰之后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同时更是捍卫自己世界第一宝座的卫冕之战。(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