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台联拟成立反腐机构 两措施严防球员涉赌

2010年05月07日01:4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世台联昨日召开紧急会议,主席巴里·赫恩拿出了防止球员赌球假球的两个办法:一是成立反腐败委员会,二是增加比赛的场次和奖金,不让球员们为了生计问题而“动歪脑筋”。

大约有50名斯诺克球员参加了这次紧急会议,赫恩近日为“希金斯受贿打假球”的事件而头疼,他也表示斯诺克面临诚信危机,“这个运动倒退了十几年”,昨日的紧急会议正是因此召开。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赫恩提出了设立“反腐败委员会”的提议,“我不确定这个委员会未来究竟会发挥多大的作用,但当务之急我们必须先成立一个这样的联盟,戴维斯会是主要负责人,球员之间要相互监督。”此前该媒体就说,戴维斯未来将作为赫恩和球员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是官方部门在球员圈子里的耳目。

此外,赫恩还表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商业部门将拿出比过去多50%的商业回报用作新的比赛投入,并争取敲定更多的企业和场次,“我们要增加巡回赛场次,提高球员的奖金收入。”赫恩说。斯诺克比赛奖金“贫瘠”,顶尖球员的收入如奥沙利文一年不过20万英镑。因此不少球员才“被迫”通过其他途径维持生计。

赫恩表示,6月份他将拿出一系列发展斯诺克的计划,球手们将通过投票方式确定改革的项目。

(郑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