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微博暗示联手科比 火箭龙王抢夺战恐泡汤

2010年05月06日17: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微博暗示联手科比 火箭龙王抢夺战恐泡汤

下赛季波什能如愿踏上这片“黄色”土地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5月6日,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无疑是高科技产品及新生事物的狂热追随者,从龙王成为NBA球星中的手机微博达人就可见一斑。不过在波什自己享受着其中乐趣的同时,多伦多的球迷却正因此受着煎熬。继早些时候通过手机微博上向球迷征询下季的去留后,近日龙王再借微博向湖人示好。

在昨天湖人与爵士的季后赛次轮第二战,波什现身斯台普斯球场,亲眼目睹了强大的湖人蹂躏对手的全过程,卫冕冠军的气势和实力让龙王钦羡不已,赛后龙王在更新自己的微博时毫不掩饰自己对湖人的好感,“坐在场边看着比赛,真希望在场上的是我,我想知道MVP奖杯是不是很重?”

波什打算逃离多伦多在一年前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尽管有着联盟鲜有的华丽数据,已经成为联盟的顶级大前,但糟糕的球队战绩却让波什沮丧不已。对于心高气傲,上赛季曾信誓旦旦要争夺MVP的龙王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去年夏天,为了留下波什,猛龙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祭出大手笔,签下土耳其人希度-特科格鲁,并将波什大学时的密友贾雷特-杰克招至麾下,希望打造出一支能深入季后赛的球队。可惜土耳其人来到多伦多后水土不服,各项数据均有所下降,之前在奥兰多魔术的组织才华及最后时刻一锤定音的绝杀难觅踪迹。猛龙更是在收关时刻的抢八大战中不敌公牛,再次错失季后赛。心灰意冷的波什决意离开猛龙也就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决定了。

各种迹象显示,火箭是今夏对波什最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但后者却并没有明确表态会加盟休斯敦,毕竟龙王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联想到湖人老板巴斯不差钱的建队策略,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等一帮明星球员组成的豪华阵容,好莱坞纸醉金迷的生活及可预见的能在洛杉矶取得的成就,当然还有与飞侠在梦八合作的美好回忆,波什向湖人示好并非空穴来风,卫冕冠军完全可以与波什联姻,组成令联盟其它球队更加闻风丧胆的奢华阵容。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