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得金童可弃小布 米勒或将低薪加盟

2010年05月06日17: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得金童可弃小布 米勒或将低薪加盟

即便刚刚获得了“进步最快奖”,仍难逃成为筹码的可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5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火箭如果能够得到比奥,那么失去布鲁克斯也无妨——

问:如果火箭为了得到波什而不得不拿出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做筹码,那么火箭有没有可能从森林狼那里得到卢比奥?你觉得卢比奥和洛瑞的控卫组合能够成为冲击总冠军的控卫组合吗?

费根:卢比奥将会成为能够给火箭带来重大变化的新秀,但是他需要一些时间适应才能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来,他是一位被视为有潜力成为NBA顶级组织后卫的球员。

问:火箭换来波什以后,能否再用布鲁克斯、巴丁格、海耶斯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去换取黄蜂保罗?这样火箭就能组成姚明、波什、阿里扎、马丁和保罗的恐怖阵容。

费根:我觉得黄蜂不会舍得交易保罗。

问:火箭引进米勒需要花多少钱?

费根:火箭用中产合同的一部分应该就可以做到这一点了,甚至用老将底薪合同就可以搞定米勒了。

问:火箭有没有可能用杰弗里斯、安德森、巴蒂尔和选秀权换来波什?如果不行的话,你觉得火箭还要放弃哪名球员?

费根:火箭还需要放弃至少一名年轻的潜力球员,可能会是希尔。希尔将是火箭打动猛龙的主要筹码,他是第八顺位的新秀,而且他与波什打同样的位置。并且,希尔看上去可以同巴尼亚尼做很好的配合。至于火箭这边,姚明、波什和斯科拉可以很好地分配中锋和大前锋位置的出场时间,姚明的出场时间将受到控制。我认为他们三人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概率不大,因为波什和斯科拉都无法胜任小前锋的位置,除非是在极端特殊的情况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