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认为AK能扭转战局 科比称爵士主场恐怖

2010年05月06日17: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盐湖城论坛》报道,洛杉矶湖人在系列赛中以2-0领先于犹他爵士,在第三战来临之前,爵士防守悍将安德烈-基里连科即将复出。前两场爵士内线被湖人狂虐,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三人组合场均要狂卷46分,39个篮板和8个盖帽,而卡洛斯-布泽尔这个系列赛投篮命中率只有47.4%。即便带着如此大的优势来到盐湖城,科比-布莱恩特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AK47火线复出让爵士很难对付,而且能源中心还是个魔鬼球馆。

今日湖人训练后,科比话题转移到爵士身上,飞侠被问道是否感到爵士内线现在受挫,“说实话,并没有感到对手很沮丧,他们现在肯定在想办法如何对付我们,解决内线问题,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保持注意力集中。”科比说道,两天之后的系列赛科比将看到基里连科回归,AK47必定将提升爵士整个防守硬度,对外内线防守将是个加分。

布泽尔认为基里连科的复出有望改变爵士战局,俄罗斯人臂展能遏制住科比发挥;爵士现在两名球衣马修斯和C.J.迈尔斯前两场让科比分别得到31分和30分。基里连科从3月11日缺席至今,布泽尔说,“我不期望安德烈能立刻打很长时间,但是他一上场就能让比赛不一样。他就在等待此刻的比赛,我相信他也准备好了。”

能源中心让联盟多数球队感到恐惧,湖人也不例外。“我们季后在这里打过太多次比赛,每次都如同打仗一样,我们不能预测将发生什么,只好为比赛做好准备,但肯定会非常艰难和艰苦。”上赛季季后首轮湖人曾在盐湖城取胜一场;07-08赛季季后赛此轮湖人在盐湖城战绩为三战两胜一负。虽然盐湖城主场恐怖,湖人近两季后赛在这里运气还不错。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