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我们知道将面对什么 会做好一切准备

2010年05月06日15:3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橘郡纪事报》报道,距离湖人与爵士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还有3天时间,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今天没有安排训练,许多湖人球员,包括肩膀酸痛的阿泰斯特都可以利用休息时间好好调整状态。

杰克逊希望拜纳姆的膝盖能够有所好转,这样就能参加周五或者周六的训练,以应对接下来的连续客场挑战。“我不想强调这到底有多么重要。”在谈到第三场比赛的重要性时杰克逊说道。

“我们知道接下来将面对什么。”科比表示,“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

爵士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战绩为32胜9负,排在湖人和掘金之后。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首轮的对手雷霆赛季主场战绩只有27胜14负,但湖人却在三场比赛中输掉了两场,唯一赢的一场还是依靠保罗·加索尔终场前0.5秒的补篮绝杀,因此可以预见得到,爵士的魔鬼主场对湖人来说意味着艰巨的考验。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