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邓肯未压倒小斯 弗莱三分建奇功

2010年05月06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阵容:邓肯未压倒小斯 弗莱三分建奇功

邓肯赢得数据,输掉比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今天总共只有一场比赛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同圣安东尼奥马刺再度交锋,最终太阳以110-102力克马刺,大比分方面已经2-0领先对手。在比赛中多位球员也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随着这场比赛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从这两支球队当中产生。

中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第一节的奋勇,最后时刻的三分,全场29分10篮板3助攻的最高效率的表现,即使战斗到最后一刻仍然不愿意轻言放弃的斗志,34岁的邓肯今天依然带给我们楷模一般的精彩表现,然而却无法让球队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拿下主场优势。

大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数据方面15投6中只有23分11个篮板入账的斯塔德迈尔确实逊色于邓肯,然而在比赛关键时刻的几次进攻中,这位全明星中锋首发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却显而易见。全场比赛斯塔德迈尔13次走上罚球线命中11球,即使是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的邓肯,也无法阻挡他犀利的内线进攻。

小前锋:格兰特-希尔,菲尼克斯太阳

理查德-杰弗森拿下的18分10个篮板的数据显然要超越希尔的18分6个篮板,然而在比赛中希尔展现出的优异的稳定性和作为一位老将却依然可以摘下重要进攻篮板的发挥,足以让他今天骄傲的走出赛场。希尔确实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然而在职业生涯首次杀入第二轮之后,他却依然让人们感到非常完美。

得分后卫:曼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吉诺比利今天的手感相当糟糕,即便如此他依然能够拿下11分和送出11次助攻,极好的发挥出了自己串联全队的作用,令马刺在大多数时间里可以和对手抗衡。在这轮系列赛当中吉诺比利的作用极其明显,他也将决定着球队最终的成败。

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根本没有悬念的评选,任凭托尼-帕克和乔治-希尔发挥的再怎么出色,全场拿下19分6次助攻的纳什所做出的贡献都绝非他们可以比肩。纳什今天并没有展现出完美的策应能力,却用一次次稳健的组织和得分给予马刺外线以绝对的杀伤。

替补:钱宁-弗莱,菲尼克斯太阳

三分球6投5中,还用多评价么?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弗莱今天对于球队的贡献,究竟大到何种程度,因为这场比赛,他在今年夏天,也许会得到更好的合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