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盐湖城论坛报:爵士听天由命

2010年05月06日11:41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士的整个季后赛都萦绕着这么一个调调,一种老调重弹。鉴于不合时宜的伤病减员、一份过短的比赛名单还有悲惨的过往战绩,他们得到的只有微乎其微的好评和信任——这么一支爵士,能创造奇迹吗?

这一晚在斯台普斯中心的比赛显然无助于他们重铸信心。

连续第8场在洛杉矶输掉的季后赛,连续第10场栽在科比和加索尔手里的季后赛,你还能让大家怎么办呢?爵士队自己还相信他们能战胜湖人吗?

“我希望如此。”德隆·威廉姆斯如是说,“否则我们就只有早点回家这一条路了。”

希望全部寄托在回到主场打第三场。问题在于第二场他们让对手投进了太多轻而易举的球,而自己却错失了太多良机。自我怀疑,或者说挫败感,正在一点点侵蚀爵士的心灵。他们方才意识到:湖人毕竟不是掘金

此刻的科比较之去年此时状态更佳,而他身边大个林立,加上一位全联盟最顶尖的教练,何况去年勇夺总冠军的心气仍在,湖人无论如何不会像第一轮的掘金那样轻易葬送良好开局。

更何况,现在的湖人开始玩防守了,于是现在的爵士只有听天由命了。当布泽尔被一次又一次封盖,当韦斯利·马修反复被吹犯规,当威廉姆斯都找不到篮筐的方向,爵士只有祈祷上天的指引为他们找到胜利的途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