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眼馋皇马 愿下赛季降薪接掌银河战舰

字号:T|T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后,穆里尼奥已成为巴塞罗那的头号公敌,而这位公敌很可能在不久之后继续纠缠巴萨——据悉穆里尼奥已与皇马私下接触,下赛季他极可能接替佩莱格里尼执掌“银河战舰”。

据了解,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不久前悄然来到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接触。门德斯传来的信息表明,穆里尼奥很愿意执教皇马,为此他甚至宁愿降低薪水。目前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享受着12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不可能为一名教练开出这样离谱的价码,穆里尼奥遂主动表示诚意。

去年皇马就曾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但国际米兰1200万欧元的年薪最终拴住了狂人的心。不过,本赛季穆里尼奥在意甲惹出诸多是非,遭到意大利足协、媒体的厌恶,日子过得并不愉快,或许他也由此萌生了离开意大利的想法。在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前夕,穆里尼奥再次声称“不保证一定留在国际米兰”,似乎也暗示了他的选择。最新消息显示,穆里尼奥与皇马的谈判可能已进入细节商讨阶段,他甚至提出了购买麦孔和特维斯的加盟条件。如果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下赛季的西甲无疑将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