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为抢龙王不惜吞垃圾合同 奢侈税不是问题

2010年05月06日11:18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790电台的专访,他称火箭愿意为“龙王”波什吞下垃圾合同,甚至不惜缴纳奢侈税。这无疑为波什加盟火箭扫清了障碍,此前《ESPN》的马克·斯特恩曾报道:“火箭是目前联盟里最希望得到波什的球队,猛龙方面可能会提出‘买一搭一’的方案,即除了交易波什外还得再搭上特克格鲁的合同。”对于这样的要求,斯特恩认为“火箭可能无法接受,球队会寻求其他的解决方案”。毕竟特克格鲁本赛季状态大跌,再加之年龄偏大,让火箭多少有些挠头。

不过现在一切问题全部解决,波什可以有,特克格鲁也可以有!在得到老板的认可后,莫雷大可以尽情施展,将高达2500万的合同一起纳入帐下。

据《多伦多太阳报》披露,火箭可以用作交易的筹码包括乔丹·希尔(266万),巴丁格(78万),洛里(先签后换),巴蒂尔(742万)以及阿里扎(633万),此外还包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火箭的这些筹码总价值将达到2100万以上,再需要一些零散的筹码配平交易金额(比如安德森250万的到期合同),即可与猛龙完成交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