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高洪波将“顾问”女足 商瑞华称要向男足学习

2010年05月06日10:55现代快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男足主帅高洪波也将过来,到时他将帮着教练组看看训练、阵容、打法,提出意见和建议。”昨天,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这也是中国男女足主帅首次正式联手合作。

曹景伟上任之初就明确表示,国管部要打造一个整体的男女足国家队集体,各级国字号队伍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支持。因此商瑞华请高洪波前往女足观摩,担当“临时顾问”,站在专家的角度为女足训练和战术提建议。老商说:“前两天我听说国家队最近没比赛,就向足协提议,想请高指导到我们队里来一趟,看看我们的现状,并希望他能给我们提一些建议。纵观东亚四强赛,我感觉男足现在的整体感觉很不错,而我们有待提高。”

据悉,高洪波将在女足工作一周时间,最初几天他将先熟悉女足技战术打法,然后与商瑞华交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