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遭儿时邻居勒索 告其侵权索赔80万欧元

字号:T|T

4日,NBA马刺队后卫帕克儿时的邻居以侵权为名将其告上法庭,并向他索赔80万欧元。

事情起源于一盘录像带。1994年年仅12岁的帕克已经显露出运动天赋,3月的一天,他的邻居克·德比厄夫尔女士用自家的摄像机为他拍摄了一段打篮球的视频。多年以后,已经成名的帕克将这段视频的拷贝交给法国Canal+电视台进行播放,不想却惹下麻烦:德比厄夫尔看到节目后大为光火,她认为,帕克在未经自己许可的情况下把短片送给电视台,已经构成侵权。她一纸诉状将马刺队后卫告上法庭。

帕克的律师格朗布拉认为,德比厄夫尔的目的无非是勒索。他表示,帕克出身贫寒,如今通过努力获得了成功,于是就有人想从他身上“骗取钱财”。据了解,法院将于6月4日开庭审理此案。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