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应引进佛大中锋 强悍阿拉比堪称潜力股

2010年05月06日09: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6日,最近关于火箭队引进内线球员的传闻不断,而炒得最热当属对波什的追捧。不过,近日ESPN专家大卫·索普撰文建议火箭队应该考虑一下追逐佛罗里达州大学的中锋球员所罗门·阿拉比。

索普在他的文章中说道,阿拉比在进攻端的技术还有待提高,不过22岁的阿拉比在上个赛季已经是球队的得分王了,投篮命中率也到达了53.4%,而且作为中锋他的罚球也不错,拥有79.4%的命中率。尽管他还不能被称之为篮球高手,但是他还年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是能得到合适的调教,他日后定能成为NBA中不可忽视的强力中锋。

阿拉比以防守见长,甚至在他刚加盟NBA时,也不用队友帮助协防对手内线的大个子。他的进攻能力也足以成为一支球队的第四和第五得分点,他防守聪明,无谓的犯规很少,在比赛最后时刻值得信赖,对于以季后赛为目标的球队来说,阿拉比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阿拉比的表现让人很容易想到雷霆队的塞吉·伊巴卡,不过阿拉比的运动能力没有伊巴卡好,但是他拥有着更高的身材。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阿拉比都帮助球队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都排进了前10,尤其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塞吉,佛罗里达州大更是位列全美第一。

对于目前正为内线寻求补强而发愁的火箭队来说,阿拉比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身高超过7尺,年轻有潜力,这些都是休斯敦人想要得到的,而且他也不会分散球队其他球员的上场时间,总经理莫雷或许应该考虑一下这位年轻的大个子。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