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龙王微博征集下赛季去向 粉丝决定波什去留

2010年05月06日08:2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今夏最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之一,波什下赛季的去向充满了悬念。近日“龙王”波什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征求意见:我到底该去哪里?

波什的这个举动很是新潮,他的微博客上有96000个“粉丝”,“龙王”希望这些人给自己提一些意见。他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下赛季我该去哪里?为什么?”,第二个则是“或者我该问,到底我该走还是该留?”他在微博上非常诚恳地跟粉丝们说:“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们的答案。”

下赛季波什同猛龙的合同有一个球员选项,价值超过1700万美元,但由于猛龙缺乏竞争力无缘本赛季季后赛,波什早已产生去意。今夏会有包括詹姆斯韦德和斯塔达迈尔这样的巨星自由球员,但波什离队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都大,因为从他的态度看来,他想找一个有实力竞争好成绩的队伍,而猛龙却令人失望,在引进了特科格鲁后成绩不升反降,这深深伤了波什的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