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张路:国安坚持原则决不踢假球

2010年05月06日03:35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路斩钉截铁地表示,尽管中国足球假赌黑泛滥,但北京国安队是清白的,国安队绝不踢假球,这是国安队一贯的宗旨……

对于中国足球的假赌黑现象,张路的言谈中流露出的是无奈。对此,张路坦言,自己身为北京国安俱乐部领导,身为在中国足坛几十年的资深人士,有时面对这个环境恶劣、丑闻不断的中国足球圈也觉得陌生,他甚至表示自己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是足球圈外人,跟这个中国足球圈的人没有共同语言。他坦言,也许在此前的中国足球圈,如果你不踢假球不赌球,甚至可能生存不下去。但是,张路斩钉截铁地表示,尽管中国足球假赌黑泛滥,但北京国安队是清白的,国安队绝不踢假球,这是国安队一贯的宗旨。正因为如此,很多球队也不会来找国安做这些事情。

张路表示,国安队是首都北京的球队,因此绝对不会做给首都丢脸和抹黑的事情。此外,国安身后是中信集团,做这样的事情会影响到集团,谁做这种事情谁就死定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