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帅:我不清楚易建联 有一人最适合执教篮网

2010年05月06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星横木报》报道,谁是新赛季篮网最合适的主帅?在高价邀请老K未果后,范甘迪俨然成了头号热门。的确,无论从资料还是执教风格来看,范甘迪都非常适合这支篮网。而昨天《纽约邮报》更是表示“范甘迪可能重新考虑是否执教篮网”,不过今天范帅在接受采访时,却直言“锡伯杜是比他更合适的人选”。

范甘迪目前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除了篮网外,公牛黄蜂快船76人都想力邀铁帅执掌帅印,但范帅看来已经不想在涉足主教练这个行当。“我不会再涉及其中了。”范甘迪重复道。但他同时却推荐了锡伯杜,当年范甘迪执教火箭时,锡伯杜是他的得力助手。

“不过,我很乐意谈谈锡伯杜。这家伙确实非常出色,而且已经获得了认同。”范甘迪继续说道。同时索恩也应该知道锡伯杜在调教防守方面是多么的伟大,不是优秀,是伟大。当然他在调教进攻方面也做的很棒,这就是当初我为何要将他纳入教练组的原因所在。锡伯杜对于球员个体的训练也令人难以置信,比如他专门调教过姚明,尽管姚经常受伤,但当他完整的打满整个赛季时,他可是MVP候选级的人物。“

范甘迪所言不虚,在范甘迪离开火箭后,锡伯杜也转投凯尔特人,并为打造绿衫军的防守体系立下汗马功劳。凯尔特人如今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锡伯杜可谓居功至伟。

“如果你有优秀且年轻的内线,比如洛佩兹----呃,易建联我不是太清楚,那么你肯定无法找到比锡伯杜更适合调教年轻人的教练了。”范甘迪继续说道。“他在这个联盟里已经工作20年了,成就堪称梦幻。我敢打赌,他一定能从一名伟大的助教成长为一名伟大的主帅,因为他的职业素养,能力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我是球队总经理,那么我肯定会坐下来与他详谈,这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锡伯杜也是篮网选帅名单的一员,只是范甘迪的推荐能否让他一圆主帅梦想,尚需时间的检验。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