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妻子女友对薄公堂 孩子面前竟公然调情?

2010年05月06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韦德离婚案的肥皂剧又出新剧本,这次是韦德原配妻子状告韦德现任女友尤尼恩影响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其中一条罪状竟然是控告尤尼恩和韦德在孩子面前公然调情,少儿不宜的举动给孩子的精神和情感发展造成了负面影响。

韦德现在已经早已和妻子分居,但两人的离婚案打了数年至今也没有个结果。而这次韦德妻子西奥沃恩更是直接将矛头指向了韦德现在的女朋友尤尼恩。在诉状中,西奥沃恩控告尤尼恩和韦德在孩子面前公然调情,对孩子的情感成长是非常不利的。此外,尤尼恩还和孩子争宠,在圣诞节上,她总是给自己争取最大份的礼物。“尤尼恩演过一些水性杨花的角色,其中就包括勾引男人的浪女角色。而现在,她将这一切转移到了生活中来,在两个孩子面前和一个已婚男人有着不雅的举动。”诉状中写道。

对于韦德妻子的诉状,无论是韦德还是尤尼恩都作出了澄清。韦德首先表示,西奥沃恩这么做是毫无理由的,完全是处于私人目的。“我可以表态西奥沃恩对尤尼恩的控诉是毫无根据的。”韦德说道,“西奥沃恩以孩子为工具,对尤尼恩进行攻击,对于这样的行为,我感到深深地失望。尤尼恩是无辜的。西奥沃恩这么做,更加坚定了我要争取孩子监护权。”

此外,尤尼恩本人虽然没有进行表态,但其律师还是发表了看法。“在诉状中对尤尼恩的每一项控告都是不存在的。”律师马尔林说道,“尤尼恩已经向法庭表示了自己的清白。”

韦德和妻子的离婚案将在今年6月正式审判,可能知道9月份才有最终结果。韦德方面希望能尽早结束这场闹剧,毕竟在夏天还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闪电侠。尤其是在新合同方面,韦德将可能获得1.2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显然他不希望自己的离婚案给自己造成负面影响。“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繁忙、充满挑战性的夏天,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将对我的人生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韦德说道,“我需要做一系列重要的决定,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夏天。”(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