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辩解存两漏洞 钓鱼媒体称将爆更多猛料

2010年05月06日01:1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承受万夫所指的斯诺克一哥希金斯迄今还没有公开露面,他的经纪人莫尼透露,在被《世界新闻报》“钓鱼”并曝光后,希金斯的精神处于崩溃的边缘,他甚至想过自杀。莫尼还辩称他们当时受到了威胁,以为自己遭遇俄罗斯黑手党,而《世界新闻报》声称绝没有威胁希金斯,并宣布周日将曝光更多猛料。

在乌克兰遭遇“俄罗斯黑手党”?

希金斯是在莫尼的陪同下被“钓鱼”的,在希金斯没有勇气面对公众的情况下,莫尼通过采访“交代”了当时的细节:“我们抵达基辅之后被一辆私人轿车接走,并迅速通过海关检查,随后被带到会面地点。那个记者说,‘如果不按照我们说的去做,就等着吃苦头吧。 ’……晚餐的时候一个叫尼凯尔的人把我叫到一边,说他和那个记者通过操纵板球比赛,轻易赚到几百万英镑。他现在也想通过斯诺克这么赚钱……和我见面的三个人都是用这种威胁的口吻,我很担心自己是否碰上俄罗斯犯罪集团的人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约翰,并告诫他要想全身而退,不管对方说什么,顺着他们说就可以了……《世界新闻报》可以把我们当做天真的傻瓜,但我们绝不是那种通过操纵比赛牟利的人。 ”

这些辩解有两个漏洞,一是“俄罗斯犯罪集团的人”,而当时他们其实在乌克兰。另一个漏洞被世界台联主席赫恩揭穿:“为什么事后你们俩没有报警?没有向我打电话说明此事? ”

《世界新闻报》手里还有更多丑闻?

赫恩做出对希金斯无限期禁赛的决定之后,还派出一个调查团与《世界新闻报》进行沟通。但是后者却并没有要罢手的意思,并且声称本周日他们还将爆出更多丑闻,这样很可能会使希金斯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一旦赌球事实被确认,那么希金斯首先面临的就是禁赛和罚款的双重处罚,这会让他不再成为赞助商的宠儿,他的钱袋子也会因此而瘪下去。当然,如果案情更加严重的话,警方就会适时介入,如果有球迷起诉,希金斯有可能会因诈骗罪而被捕入狱。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