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7000万砸托雷斯 他是德罗巴最佳继任者

2010年05月05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英超冠军在望让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再次动起了金元政策的念头,这一次出手的对象是利物浦金童托雷斯,而且报价是惊人的7000万英镑。

阿布强购托雷斯用意十分明显,就是对蓝军现有的锋线进行更新换代。本赛季魔兽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表现异常抢眼,但是30+的年龄却是不争的事实。而且在英超摸爬滚打多年的德罗巴尽管身强体壮,但仍然难以摆脱伤病的困扰,而且现在正为何时进行疝气手术发愁。这就是为什么多位当红年轻前锋都有切尔西传出过绯闻。

最早与蓝军结缘的是阿奎罗,老板阿布对马拉多纳的女婿也是颇为青睐。无论是天赋还是灵性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转会费却成为此笔买卖的最大障碍,而且身材瘦小的阿根廷人不一定就能扛得住英超铁卫的冲击。再说哲科,身材高大且脚下细腻也算得上是德罗巴合格的继任者,但是哲科却早被米兰预定,切尔西很难插的进去;帕托则是安切洛蒂极力推荐的球员,因为鸭子是安帅的心腹。但是帕托踢法却难以让人看到魔兽的丝毫痕迹,尽管切尔西现在仍试图强购米兰的非卖品。

相比上述三位,无论是踢法、还是身形力量、乃至速度,托雷斯都是接班魔兽德罗巴的不二人选。而且圣婴拥有征战英超经验,这是上述三位无法比拟的。也就省下了适应英超节奏打法的时间,属于来之能战的球员。而且就进球效率而言,托雷斯相比魔兽也落下风。

现在的利物浦债台高筑,且人心惶惶,从主帅到球员都面临着被列强瓜分的境地。所以利物浦很难招架切尔西开出的巨额转会费——7000万镑。曼城也曾表示愿意出高价引进托雷斯,但是相比暴发户似的曼城,准英超冠军的金字招牌应该对托雷斯有极大的诱惑,而且也有助于实现托雷斯对冠军奖杯的渴望。托雷斯和杰拉德都曾表示过丧失欧冠资格,必将出走安菲尔德。欧冠除了能给球员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捧得大耳杯也是每位球员的毕生梦想,托雷斯当然也在其中,但利物浦都没有征战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反观切尔西,联赛冠军几乎装在了自己兜里。夺冠后切尔西老板阿布必将挥舞大把支票进行买人,厉兵秣马的蓝军也会将目光锁定在欧冠上,所以说加盟切尔西能帮助托雷斯完成梦想。

但在前不久,正在养伤的托雷斯抱怨英超冲撞太激烈。媒体猜测托雷斯因为对伤病形成了恐惧心理,有了离开英超的念头。因为闯荡英超三年,26岁的托雷斯伤病不断,而且现在能否出战世界杯还有疑问。所以切尔西要想迎来金童,还需要对托雷斯心理做一番工作,让其打消离开英超的想法。 (chong)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