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绅迪签约成为IBSF国际台联官方比赛指定用台

2010年05月05日2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绅迪签约成为IBSF国际台联官方比赛指定用台

2010年5月2日,南海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与国际台联正式签约,该公司生产的斯诺克球台为IBSF国际台球联合会官方比赛指定用台。这标志着中国台球企业正式走向国际市场,世界级斯诺克顶级比赛用台也有了中国创造。

专程来广东参加签约仪式的国际台联主席帕斯卡先生说:“一项精彩的斯诺克赛事是一套好的斯诺克球台设备与球员球技有效发挥的结果,每一环节都不可忽视,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致力于球台的研发与创新,所生产的斯诺克球台完全符合国际台联的比赛用台标准,国际台联经过多年全方位的考察、检测和评审,正式签约绅迪,相信这个选择是最正确的选择”。

而著名球手梁文博说:“作为一个斯诺克职业选手,我参加过很多国际赛事,深知国际比赛对球台质量的要求近乎于苛刻,深知球台的质量好坏很大程度决定比赛的成败,绅迪公司能在同行独得国际台联的认可,是其实力的体现。”

IBSF国际台联是有着管理82个国家成员单位的组织。该组织在致力于台球新秀的培养上更胜世界职业台球联盟。现在有了中国企业的三年赞助,国际台联主席帕斯卡先生对中国台球更有兴趣了。他表示,最迟在明年,一定要把国际台联属下的世界大赛引入中国。听到这个消息,梁文博高兴地说:“把大的比赛放到中国,我们就不用跑到英国那么远了,很方便 希望越办越好吧 。”

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源先生郑重接过IBSF国际台联主席Pascal Guillaume递送的国际台联官方比赛用台证书,并代表绅迪公司郑重承诺:绅迪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球台制造的改进和创新,引领球台制造业的潮流,关注台球事业的发展,坚持“专注才能专业”的经营理念, 2010年,绅迪将逐步建立绅迪台球俱乐部联盟,为各俱乐部提供宣传、赛事组织、会员管理、俱乐部传播等服务,正式将产品销售延伸到管理服务与信息共享,谋求互利共赢,为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承担起更大更多责任,为中国台球制造业走向世界再做贡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