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加尔:穆里尼奥别嚣张 当年在我身边很低调

2010年05月05日22:1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冠决赛还有17天才要上演,但现在口水大战却已经打响,率先发难的是拜仁主帅范加尔。在5月5日刊载的《德国图片报》 专访中,范加尔指责穆里尼奥不该在自己工作过的地方(巴萨主场)如此张狂,另外透露原来在巴萨做翻译期间的穆里尼奥十分谦虚。

范加尔和穆里尼奥关系相当微妙,前者是后者教练界的前辈,又是同事。但作为前辈的范加尔却公开指责穆里尼奥:“我不会像他一样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而且还是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范加尔指的是当国米淘汰巴萨后,穆里尼奥满场狂奔并做出有挑衅的手势,而且险些与巴尔德斯酿成冲突的一系列不理智行为。随后范加尔又补充道:“穆里尼奥在巴萨工作期间非常低调、谦虚,不知是什么原因让他性格有了如此之大的变化。”

正是范加尔当初的提携,才有穆里尼奥今天的一番成就。1997年范加尔接手巴萨,没有驱逐罗布森时代的穆里尼奥,反而把葡萄牙人从翻译提拔成助理教练。得到了范加尔的信任,穆里尼奥获得了带队训练和打友谊赛、加泰罗尼亚杯等比赛的执教权,因为穆里尼奥执教能力大涨。按理说,穆里尼奥应该对范加尔心存感激,但事实上两人关系并不好,原因是理想远大的穆里尼奥认为范加尔对自己限制太多。而后来穆里尼奥也做出了适时的报复,2007年切尔西曾有意请范加尔做技术经理,结果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强烈反对而作罢。

时过境迁,范加尔与穆里尼奥的恩怨早已淡化,两人也在欧冠半决赛之前为对方送上祝福。但是在范加尔看来,能在自己工作过的地方做出如此举动还是不能被人理解的。大战前的口水战向来腥风血雨,而正当欧冠决赛之前范加尔率先发难,不知有仇必报的狂人何时予以还击?(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