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与奥神三将入主国家队 直言要配合主教练

2010年05月05日20:52腾讯体育李喆 刘锡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次入选男篮集训大名单 孙悦低调:重头再来

孙悦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5月5日北京讯 (记者 李喆 刘锡源)中国男篮新一届国家队于今天首次集结,晚上八点钟,孙悦抵达驻地爱华宾馆。谈及此次入选国家队的目标,他低调地表示没有目标。

此次入选的几名后卫中,孙悦几乎是唯一和外教进行长期合作的,这点也被大家普遍认为是他的优势,但对此孙悦说自己因为随奥神征战ABA的关系,没有时间观看国内的比赛,并不是很了解这位新任主帅,所以他并不认同记者的优势说法,说大家都是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只有真正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才能具有所谓的优势”。

此次入选,孙悦并不关心自己为何被选中,“作为球员,这不是我应该思考的问题,我所要做的就是在教练的带领下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那么备受瞩目的洋教头到底能带来什么变化呢?孙悦并不打算做任何预测,他只说自己现在还不知道,一切还要看以后的训练,并且再次强调了与教练的磨合问题,称“最主要的还是配合主教练的需要来”。

紧接着孙悦不再多言,转身上了电梯,此时的他心思大概已经全部放在了接下来进行的训练上,我们也希望再次在男篮国家队二号卫的位置上再次看见他的身影。此次奥神队共有四名主力入选新一届国家队,除了孙悦和张松涛这两张“老面孔”以外,金鑫和李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表现也同时入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