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备战上海钻石联赛 刘翔将放弃大阪大奖赛

2010年05月07日1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集中精力备战国际田总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中国飞人刘翔将放弃5月8日举行的大阪田径大奖赛。此前,刘翔曾计划在上海比赛前,先前往自己从未失利的福地大阪参赛,不过前天他确认:“我将肯定缺席大阪大奖赛,我会专注在上海钻石赛上,希望自己能取得好的成绩,并争取在年底的亚运会上夺冠。”

对于伤愈之后,首次与老对手2008年北京奥运冠军、古巴人罗伯斯在上海110米栏赛场的对决,刘翔低调说:“我将尽力而为,我不会预测到底谁会赢谁,一切结果比赛成绩会说明的。”

在谈到自己的脚伤恢复情况时,刘翔表示,本周他的训练将从上海莘庄田径基地的室内转移到室外。他说:“这一周开始练10个栏。自己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在心态上也与受伤前相似,没有什么变化。”

刘翔:我对自己说,要像以前一样训练和比赛,我本周就开始室外训练。

和刘翔一样,罗伯斯也刚从伤病中恢复,并且上个月在多哈夺得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冠军。罗伯斯不仅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更刷新了刘翔所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而刘翔伤病两年来几无收获,对此,刘翔说:“我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伤病不再是问题了。我对自己说,要像以前一样训练和比赛,我本周就开始室外训练。”

今年,刘翔铁定不会缺席的还有亚运会,他说:“我将参加广州亚运会,2002年的釜山和2006年的多哈我都赢了,所以我的目标是三连冠。能得到主场球迷的支持,总是很棒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