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黄埔实验小学梁哲宇:为我的足球梦奋斗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5日17:3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我八岁时就接触了足球,那时我和爸爸经常在公园里踢球。由于志同道合,我认识了很多喜欢踢球的朋友,每天我们都在享受足球带我们的快乐。随着我参与足球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多,我的球技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自然而然我深深地爱上了足球这项体育运动。

  现在,足球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每天不管是天寒地冻还是刮风下雨,早上七点我们准时到校练习球性;每天半个小时体育大课间更是我们爽心悦目的足球花样表演;每天下午的训练强度最大,不仅要练体能,还要一对一、二对二,最后还要打30分钟小比赛。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是并没有减少我们对足球的热爱,反而使我在足球中寻找到了快乐、增强了自信。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梅西在球场上的惊人的画面,我被他惊人的脚法吸引住了,球仿佛被他用魔法控制住了一样,在几个对手的围攻下像“小老鼠”一样过了对手。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 —梅西!梅西!现在梅西已经成为我心目中的偶像了!我想将来成为像梅西一样的足球明星,像他在一年里捧起了六座奖杯,在世界足球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将会更加勤奋学习、更加刻苦训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