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魔术羞辱老鹰 魔兽终摆脱犯规危机

2010年05月05日17:25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术羞辱老鹰 魔兽终摆脱犯规危机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魔术老鹰展开半决赛首场较量,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最终魔术痛斩老鹰,以114-71击败对手,赛后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原本美国媒体都认为老鹰会给魔术制造一些障碍,但是首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令人大跌眼镜,老鹰只抵抗了一节就缴械投降,而下半场比赛几乎沦为了垃圾时间,最终魔术净胜43分,结束了首场的争夺。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中终于告别了犯规危机,魔兽登场29分钟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5次封盖,在他的引领下魔术在攻防两端都打的极为顺利,而相反,由于无法给魔兽制造麻烦,老鹰始终受制于对手,全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6%,而在篮板方面也以35-53完败对手,表现形同梦游。

霍华德终于可以在内线肆意游荡了,在首轮系列赛中山猫轮番攻击禁区让魔兽频繁掉入犯规陷阱,而本场比赛由于没有了犯规干扰,他的上场异常连贯,在比赛中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曾征询他人意见是否要给魔兽多一点轮休时间,但是得到的答案却是:“没必要,放任自流吧。”

也许魔兽也需要一些时间去冷静下来,而本场比赛他也通过优质的表现重新找回了自信,第四节霍华德仍然没有上场,而这一次是球队不需要他再上场了。“我的出场时间还是一样多。”霍华德边说边咯吱吱的笑了起来,“但是首轮已经完全结束了。”

尽管在抢七战中大胜雄鹿,但是到了第二轮又是一个崭新的格局,老鹰被羞辱得灰头土脸,众将也显得很沮丧。“这很难堪。”毕比说道,“他们让我们很难堪。”

在双方第二场较量中老鹰必须要拿到办法遏制魔术,如果0-2落后,那么想要完成翻盘,希望微乎其微。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