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李玮锋首发打满全场 水原憾平积分垫底

2010年05月05日16:5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在韩国K联赛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水原三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大田市民0比0逼平,依旧排名垫底。我国球员李玮锋本场继续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第61分钟,水原三星曾经获得点球机会,但是巴西外援儒尼尼奥却将球罚失,让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K联赛10轮之后,水原三星排名垫底。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大田市民,车范根排出强攻阵型,希望能够获得久违的胜利。我国球员李玮锋今天毫无悬念地首发出场,坐镇防线指挥。第4分钟,廉基勋有一脚威胁很大的射门,但稍稍偏出底线。十分钟后,廉基勋和徐东炫连续攻门,但大田市民的门将表现出色,将球一一挡出。

第26分钟,水原三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李官雨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7分钟,水原三星赢得上半场最好的一次良机,但是徐东炫在禁区内的射门差之毫厘。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水原三星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第50分钟,廉基勋的远射打飞。五分钟后,大田市民获得反击机会,但是李云在做出精彩扑救化险为夷。第56分钟,水原三星用巴西外援儒尼尼奥换下李相敦。第61分钟,保罗-桑托斯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刚刚出场的儒尼尼奥操刀主罚,但是他的射门却被大田市民门将神勇扑出,水原三星错过绝好机会。

第66分钟,水原三星用雷纳尔多换下李官雨,全力加强进攻。第75分钟,大田市民前锋高昌贤在一分钟之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水原三星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随后车范根用金大仪换下余胜源,试图在剩余的时间内攻破对手城池。第87分钟,金大仪的攻门稍稍打偏。第91分钟,儒尼尼奥的攻门再度偏离目标。最终,双方以0比0收场,水原三星依旧排名垫底。

虽然未能获胜,但是我国球员李玮锋的表现依然相当稳定。本周末水原三星将在主场对阵蔚山现代,而在下周中的亚冠联赛淘汰赛中,他们还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不出意外的话,李玮锋都将作为主力上阵。(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