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与库娃再度搭档 将携手征战温网元老赛

2010年05月05日1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与库娃再度搭档 将携手征战温网元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昔日网坛的风云人物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近日确认她们将重新组成搭档,征战今年温网的女双元老组比赛。虽然元老赛只属于邀请赛的性质,但这两位都不到30岁的美女征战这项赛事,势必会让全英俱乐部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今年29岁的辛吉斯曾是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1997年-1999年澳网、1997年温网和美网),2007年11月宣布第二次退役之后就正式告别职业网坛。那一年的温网比赛中,辛吉斯被检测出可卡因反应成阳性,随后便第二次宣布挂牌。辛吉斯否认自己曾服用违禁药物,但她对禁赛决定也没有提起上诉。她两年的禁赛期在2009年9月30日就结束了。之前她在2003年曾因脚踝伤势严重而宣布第一次退役。

“我和安娜合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非常期待能在温网和她再次一起比赛,我很开行能再次回到这个给我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辛吉斯说。

她的搭档库尔尼科娃与之相比,职业生涯单打战绩显得有点惨淡,不仅没有获得过WTA单打冠军,大满贯最佳战绩也仅是1997年温网打进半决赛,职业生涯的单打最高达到第8位。自2003年以来,库尔尼科娃就已经远离巡回赛场了。

库尔尼科娃同样对比赛充满期待。“我非常高兴能和玛蒂再次回到英国比赛,这项赛事在我心目中拥有很高的地位,在温布尔登的球场打球是很大的荣誉。”

全英俱乐部曾给辛吉斯留下众多美好回忆,她在1997年获得温网单打冠军,1996年和1998年获得双打冠军。而她与库尔尼科娃搭档获得过11项比赛的双打冠军,其中包括1999年和2002年的澳网女双冠军,二人的双打排名也曾高居第一位,她们还获得过1999年的WTA年度双打组合奖。(雪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