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蔡斌宣布新赛季目标 国家队经历刻骨铭心

2010年05月05日13: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斌宣布新赛季目标 国家队经历刻骨铭心

(蔡斌迅速进入角色)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木樨园体校内的北京女排训练场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中国女排主帅蔡斌,他的新角色是北京女排的新任主教练。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辞职两个月后,蔡斌以俱乐部教练的身份再次投入他热爱的排球事业。

风尘仆仆的蔡斌昨天才抵达北京,今天身着北京队紫色教练服装的蔡斌第一次出现在北京女排的训练场地,除了曾春蕾等几个曾经入选过国家队或者国青队的几个队员外,蔡斌甚至还叫不上所有队员的名字,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场上的专注。

从国家队辞职后的蔡斌一直赋闲在家,经过两个月的心情调整,他再度出发。北京女排在上个赛季的女排联赛中成绩不佳降级。在北京体育局和木樨园体校的力邀下,蔡斌决 视频-蔡斌欲借北京女排翻身 签约三年欲再续辉煌媒体来源:东方宽频定带领低谷中的北京女排征战甲B。蔡斌说:“当初有几家都在谈,北京的诚意打动了我!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很希望包括女排在内的三大球要往上走,我自身对排球工作非常热爱,最后选择了北京女排。”

谈起过去一年国家队的执教经历,蔡斌说:“国家队(的执教)对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这一年值得我反思总结,留给我非常宝贵的财富,有好的、也不好的,我需要不断总结和反思。国家队这一页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新的挑战放在眼前,现在所有的精力要放在北京女排身上。”虽然北京体育局没有给蔡斌下硬性指标,蔡斌对自己提出的新赛季执教目标是带领北京女排冲上甲A。

远离媒体视线两个月的蔡斌看上去瘦了一些,为创造成绩,他不惜继续“瘦身”:“接下去还会再瘦。”他执教北京女排的构想是要让队员的体能和基本功更加扎实,希望带领队员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要打翻身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