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场瞬间 > 正文

   

组图:中大黄埔实小钱佳妮 守门并不简单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5日15:1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 [5]
上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很多同学认为守门是最简单的任务,但我不同。守门员的负担是很大很大的。也许,他/她受的痛和伤最多。就在今天,我感受到了,我就在今天,我不再那么无知。

在一节体育课上,因为快要进行中山杯校园足球比赛了,所以老师要我们班的替补和主力进行pk。我们在足球场上奔跑,追逐。过了一会儿,我到球门前当守门员了。我的心里一直砰砰地跳个不停,生怕有一个球进我们这队的球门。不到一口气的时间,一颗飞快又有力的球向我这边飞来。我既怕被球弄伤了又怕球进了球门,我的心中进行了一个战争。最后,我选择的是接住这个飞球。我迅速的跑到球的那边,双手举起来,吃力地接住球。因为这个球的力度太大了,而我的手有一点点的扭痛。我守不下去了,但是我并没有一丝想退场的想法,只好去当前锋了。

经过这次的比赛后,我明白了,其实当守门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场比赛的输赢就在守门员的手上。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