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中大黄埔实小冯卓星:女孩儿也爱踢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5日15:0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我是个女孩子,五年级上学期的我开始喜欢上了足球 ,你们肯定会想一个女孩子怎么会喜欢上足球呢?其实这也是被我们班的男生带动的。

那是在一节体育课的时候,我看见男生在踢足球,踢得热血沸腾!这时一个球滚了过来,那帮男生让我踢过去,在我脚碰到球的那一瞬间,我被感染了,于是我对他们说,让我也加入吧!可他们却无所事事的对我说:就你?再等一百年吧!我为他们小瞧我而感到愤怒,于是我叫来所有女生向她们说明了情况,她们更是愤怒,我们便于男生PK起来。我们女生也踢得很开心,特别是我,非常激动.......“丁零零~~~”下课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个操场离开这颗足球啊!

在以前的大课间我都玩跳绳,但自从喜欢上足球,我从此也在大课间玩足球了,每次踢完我都很高兴,也踢得汗流浃背了!这对我的变化很大.有时候周末,我会约有足球的同学,跟他们一起踢!所以我每天连做梦都想着足球!

有时有些人在讨论足球时,我也会参与进去!

校园足球从此“占”据了我课余时间中的一部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