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爵士打湖人差距太大 斯隆亲自上都没用

2010年05月05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湖人主场经过激战,以击败爵士,总比分暂时以2-0领先。央视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作为解说之一,著名主持人于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开场处于被动,被爵士打了一个11-4,于嘉认为“科比在开场打的有点儿急,因此显得很被动。”不过紫金军团随即便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并将局势扭转了过来。

对于战局的改变,于嘉的意见和杨毅一致,认为拜纳姆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拜纳姆今天在篮板控制方面做的非常好,此外湖人打的也很耐心。”他说道。当然了,拜纳姆的优秀发挥也少不了对手的“配合”。看到费申科被拜纳姆单方面玩弄时,于嘉也不得不对此感慨:“如果费申科换成奥库,情况会好很多,费申科在场上,等于对方5个人打你4个人了。”

尽管爵士的内线相比湖人处于明显下风,但客队仍很卖力的去争抢每一个前场篮板。“爵士冲抢进攻篮板做的非常好,这支球队的最大优点便是执行力非常强,教练一旦部署,绝对忠实执行,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于嘉称赞道。

不过执行力再强,也比不过湖人的压倒性的整体实力。对此于嘉也不得不承认“天赋是需要空间的。”同时对于杨毅建议爵士在最后时刻出奇赌上一把,于嘉也表示赞同。“凭常规打法,爵士肯定赢不了。”

于嘉同时认为,爵士始终处于下风并不能责怪斯隆。“尽管老斯隆足智多谋,但无奈缺兵少将,奥库打不了,基里连科也打不了,库弗斯和费申科又不是能起到关键作用的球员,这种情况下就算斯隆年轻20,30岁,亲自上场也未必能解决问题。”

中场结束前夕,最著名的湖人球迷,也是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在场边大声抱怨裁判,对此于嘉也打趣道。“我真想看看尼克尔森什么时候也能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什么时候能被裁判罚出场。”当然了,这只是调侃而已。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