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伍德森:惨败无地自容 大范提醒球员忘记狂胜

2010年05月05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季后赛首轮即使在德怀特-霍华德身陷犯规麻烦时都能过关,这一次魔兽摆脱了犯规麻烦,他们统治力是绝对的。霍华德砍下21分和12个篮板,一手制造了季后赛历史上的一场大血洗,主场114-71狂胜亚特兰大老鹰。霍华德还贡献了5个盖帽,避开犯规麻烦的魔兽帮助魔术一度领先多大46分。文斯-卡特20分,八天休息时间对魔术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对于球队得分并不是难度和挑战,今天比赛就像滚雪球一样简单。”老鹰队中约什-史密斯15分,帕楚利亚12分,在第二战来临之前老鹰需要好好消化这次惨败。“这是一场极其丑陋的比赛。”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说,“但愿我还可以记得发生过什么。”1995年季后赛首轮魔术曾大胜凯尔特人47分。

安利球馆球迷陷入沸腾当中,制造高分贝的噪音。伍德森一度不能完成一次暂停,球场上球员都不能听到主裁判的吹哨。最后球球馆工作人员不得不命令球迷安静下来。“这个赛季我们想完成一些特别的东西,想变得更锋利。在第一战中球队就传递出这样的讯号,”卡特说,“我们很快就进入了节奏当中,将比赛提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老鹰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只得到10分和11分,霍华德和魔术大部分主力在第四节场下安心休息,球场另一端的老鹰主力们拿着毛巾盖住脸,无地自容。和密尔沃基雄鹿苦战七战,老鹰球员疲惫不堪,在球场上很难找到节奏。魔术的进攻令老鹰球员束手无措,帕楚利亚说,“他们一轮一轮地进攻,我们都不能回神。”老鹰在东南赛区一直被魔术压制着,魔术此前在主场对老鹰六连胜,只是在上次交锋史密斯压哨扣篮助老鹰绝杀。

如果魔兽能保持这样的杀伤力,老鹰难逃连续两个赛季在第二轮被横扫命运,上赛季他们被骑士4-0横扫。大胜之后,范甘迪就在为球员们洗脑,时刻保持清醒状态,“我告诉了他们,系列赛历史上许多球队在取得大胜后,往往在第二场都会输球,所以我要他们都忘记这场比赛,忘记发生过什么。”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