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寻觅新猎物 雄鹿萨尔蒙斯入鹰眼

2010年05月05日11:48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密尔沃基雄鹿队得分后卫约翰-萨尔蒙斯在今年夏季拥有球员选项的权利。他可以在雄鹿再呆上一年,不过年薪只有580万,低于今年的643万。他也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到自由市场上试试水,看是否能得到更好的合同。

《密尔沃基新闻报》有消息称,由于老鹰队全明星后卫乔-约翰逊很有可能在今夏另寻他主,这让亚特兰大对雄鹿的这名后卫很感兴趣。约翰逊与老鹰的合同到今年夏天截止,届时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有几支球队很想将其招至麾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纽约尼克斯。

约翰逊身高6尺7寸(2.01米),季后赛场均得分达到20.9分。整个赛季,他能得到场均21.3分,4.6个篮板外加4.9次助攻。而身高6尺6(1.98米)的萨尔蒙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5.4分,2.8次助攻和3.3个篮板。到了季后赛,他将自己的得分提升到场均17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