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尔波特罗完成腕部手术 长期休战无缘法网赛

2010年05月05日10:43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5月5日,据BBC报道,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五的阿根廷网球选手马丁德尔波特罗昨天在美国顺利进行了手腕手术,但表示因伤需要休养,将会长时间停赛。

21岁的阿根廷小将波特罗去年表现抢眼,他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战胜瑞士天王费德勒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但自从今年澳网公开赛后波特罗因右手腕肌腱炎而退出了4月份红土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

目前他正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接受治疗,进行腕部手术,等到恢复良好,波特罗就会返回阿根廷。他本来打算早日返回阿根廷,但在他到达美国明尼苏达州进行检查之后,医生建议他进行腕部手术。

波特罗说道:“这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时刻,我不得不进行长时间的休养,退出比赛。而且除了需要长时间的调理休息外,我伤势的好转还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这样我很郁闷。”

波特罗表示,自己肯定会错过今年的法网公开赛,而他现在也不能确保是否能参加其他赛季的比赛。 (刘林)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