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联赛申黔力擒广州 邹市明领衔获两连胜

2010年05月05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5月4日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最终,北京奥运会冠亚军邹市明和张志磊顺利拿到两分,帮助申黔俱乐部取得两连胜。

51公斤级:邹市明11-2高林志

率先代表申黔俱乐部出场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高林志交锋,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邹市明都要占据优势。

前两回合比赛,邹市明凭借积极的进攻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期间高林志试图发起反击,但无奈实力差距悬殊,没有给邹市明构成威胁。第三回合,邹市明上来便打出漂亮的组合拳,从而将比分拉开。第四回合,邹市明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越打越顺,几乎没有给高林志任何机会,最终以11-2大胜对手,帮助申黔俱乐部以总比分1-0领先。

62公斤级:符开省7-14周建

第二场进行的是62公斤级较量,申黔俱乐部派出的是符开省,而广东队由去年全国冠军赛冠军周建应战。比赛一开始,两人进入状态较慢,场面也因此有些沉闷。第二回合,周建伺机寻找机会,多次利用长拳偷袭得手,符开省也不甘示弱,在顶住对手猛攻的情况下利用长臂进攻紧咬比分。

第三回合比赛,周建除了几次被对手后手偷拳得分外,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随后的第四回合,周建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意识地加强了防守,最终以14-7战胜符开省,帮助广东队将总比分追至1-1平。

73公斤级:李泉龙8-14周全坤

第三场进行的73公斤级的比赛,申黔俱乐部派出07年全国冠军赛冠军李泉龙出场,他的对手是周全坤。首回合,周全坤开场便力争从气势上压制对手,进攻非常猛烈,前两回合之后收到效果,比分取得领先。第三回合,周全坤依旧凭借自己的灵巧步伐和巧妙闪躲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反之李泉龙的进攻效果并不明显,几乎没有给对手构成威胁。随后的第四回合,周全坤越战越勇,最终以14-8力擒李泉龙,帮助广东队以总比分2-1反超。

84公斤级:孟凡华3-0芦汪洋

申黔俱乐部在84公斤级派出的是孟凡华,他的最好成绩是全运会前16名,而广东队由全锦赛冠军芦汪洋应战。前两回合,两人的进攻节奏比较慢。第三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孟凡华接连打中对手。第四回合,两人陷入缠斗之中,但几乎没有打出有效的点数,结果孟凡华以3-0取胜,帮助申黔俱乐部将总比分追至2-2平。

91公斤级:张志磊胜张磊

由于此前两队打成2-2平,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最后的胜负。91公斤级较量中,申黔俱乐部派出北京奥运会该级别的亚军张志磊,而广东队派出张磊应战。张志磊在首回合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依靠他的身高臂长多次打出重拳,场面上牢牢占据主动。第二回合,张志磊打得积极耐心,随着张磊进攻动作过大,张志磊抓住机会打出一组颇具威胁的重拳,将张磊逼退到场边。随后的比赛,体重占优的张志磊向对手发起潮水般进攻,处于劣势的张磊只有招架之力,最终由于实力悬殊,裁判被迫中止比赛,最终张志磊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这样申黔俱乐部以总比分3-2战胜广东队,取得两连胜。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