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bbc英超频道 > 英超看台 > 正文

[看台]贝尼特斯将会新主席 俱乐部未来很重要

2010年05月05日10:13BBC中国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台]贝尼特斯将会新主席 俱乐部未来很重要

利物浦不敌安切洛蒂(右)率领的切尔西后下赛季出征欧冠的希望彻底破灭,因此贝尼特斯(左)与新主席的会面尤受关注.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希望红军高层就诸多不确定问题作答。

据信,贝尼特斯本周将同红军主席马丁·布劳顿(Martin Broughton)进行关键性会面,届时贝帅预计将获悉俱乐部下个赛季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贝尼特斯因此在会面前呼吁俱乐部高层在球队未来何去何从上需要“回答众多的问题”。

布劳顿的另一身份是英国航空公司主席,他的加盟受到红军两名美国老板希克斯(Tom Hicks)和吉列特(George Gillett)的邀请,请其监督利物浦俱乐部的出售事宜。但是布劳顿与贝尼特斯的会面安排则拖了三个多星期。这让贝尼特斯相当不快,因为尽管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有强烈意向邀请贝帅加盟,但是西班牙教头更希望能够留任安菲尔德。

缄默能撑多久?

贝尼特斯五年的续约合同已经履行了14个月,他希望利物浦能够提高转会预算以便让他引进五名优质球员,并让红军重回欧冠竞争行列。

贝尼特斯说:“过去两年里主教练总是对任何事情担责任。事实情况是如果你同其他队伍比较一下资金、实力和转会市场的选择,你就能仔细分析并得出结论。”

贝尼特斯认为,尽管人人都对他的去留指手画脚,但是俱乐部的未来走向更加重要。

他说:“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什么投资方,因为有许多问题亟待回答,不仅仅是一个疑问。对我来说俱乐部必须要答复很多问题。有一点很明确:我们不得不等待,看形势的发展。‘未来’也许是明天或者是一个星期后,目前这是我们不得而知的。”

利物浦周日(5月2日)主场0比2不敌切尔西,下赛季欧冠希望彻底破灭。这是红军自2002-03赛季首次与欧冠无缘。此前利物浦已经在欧罗巴联赛半决赛中被马德里竞技淘汰,令贝尼特斯继续四面楚歌。但贝帅仍然对自己未来的计划三缄其口。

贝尼特斯说:“如果我同布劳顿进行对话,我们将尽量保持它的私密性……媒体有太多的传言,我知道一些人只是想来搅局的。”

然而贝尼特斯的处境受到以色列中场贝纳永的同情和支持,尽管这名去年夏天才同利物浦续约两年的以色列国脚自言无法确定下赛季初是否还能身披红军战袍。

贝纳永说:“当你身处豪门俱乐部、形势不妙的时候,一般压力都会推到主教练身上。拉法埃尔(贝尼特斯)已经贡献了很多,我们试着不去追究过去发生的事情。拉法埃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高层将作出正确的决定。”

与此同时,率领富勒姆历史性首次闯入欧罗巴联赛决赛的主教练霍奇森否认了他可能成为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接班人。

霍奇森说:“我的名字目前足以强势到与其它教练职位挂上钩,当然这是过奖了。不过就我个人而言,这些都是炒作,因为我还在富勒姆执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