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内期待为国出战世锦赛 膝盖伤势已有所好转

2010年05月05日08:5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5日,掘金队悍将内内-希拉里奥因伤缺席了与爵士队的第六场比赛,而那场比赛最终的获胜方是爵士。内内表示,袖手旁观的感觉真是烂透了。

内内称目前自己的膝盖伤势已经好转了许多,目前仍然希望能为巴西国家队出战世锦赛。“我的膝盖正在恢复健康,”内内说道,“我已经做好了土耳其的准备。”在回忆刚刚过去不就得比赛时,内内显得有些无奈,“我当时真是快疯了,袖手旁观的感觉真是烂透了,”他说,“但同时我也很高兴看到队友的努力,只是爵士表现的更优秀。通过总结回顾,我们能够从中吸取经验。”

在问到球队现有的配置是否足以冲击总冠军时,内内说:“这是管理层的事情,我相信他们也希望球队变得更好,大家每年都想进步,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但这是管理层和教练的事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